<

p>錯誤觀念與正確觀念的區分.分享


錯誤觀念:1直銷不是神, 他不是神話, 他只是眾多經濟活動中的一員, 傳統市場有其訴求與優勢, 不然為何沒有推銷員在旁邊緊迫釘人的大賣場會深受歡迎? 在某些產品上, 消費者將傾向自行選購的輕鬆環境, 直銷應訴求的是一種知識性行銷的方法, 因為直銷的產品通常都有其一定的競爭優勢(當然不是所有的囉, 所有的行業都是良莠不齊的...你瞭啦), 所以為了讓消費者了解其差異性, 或是帶著教育消費者的立場, 以類似分享, 共好的模式去行使銷售的目的, 有其一定的市場存在地位


1:正確觀念-:就如有人再怎麼反中, 都不能忽略大陸這個經濟體的勢力與存在, 那是十足的鴕鳥心態, 直銷體系也是一樣, 他已經是這個經濟體裡不可忽視的一環, 同樣的已經事實上的存在這個社會
如去年的化妝品市場而言, 最大宗的通路是藥妝店, 其次是專櫃, 再來就是直銷, 而三者所差不多
所以, 她不是神, 但是卻是在某類市場很佔優勢的通路模式


錯誤觀念:2直銷的缺點到有很多。第一,直銷不能銷售太過普遍之物品,若沒有異於他人,可樂、啤酒等,價格就算低於普通商店,也會因為便利性而無法銷售成功。
換句話說,直銷的東西一定要貴,不貴的東西,傳統處處可見,不是直銷所能供給。但如果要貴,自然而然,就會造成消費者的懷疑,品質是有的,這絕對是直銷僅存的實在了!但,若沒有三寸不爛之舌,如何勸服低層百姓買高階物品?
已經習慣使用低階物品的低階百姓,要改變習慣,何其難也?


2:絕對正確的觀念-:誠如前言, 直銷不適合於所有產品, 但也不盡如您所述, 只能賣貴的產品, 許多知名直銷商的家用產品, 如洗衣粉, 洗碗精, 地板清潔劑, 牙膏, 等等民生必需品, 都是在成本上, 品質上早已經可以完全不輸給開架式產品, 不然何以金融海嘯期間, 人們斤斤計較的時刻, 傑出的直銷通路的營業額仍然可以竄升? 難道大家都是盲目的白痴嗎? 眾生絕非痴迷, 清醒的也絕非只有你一個喔, 但是不可諱言, 如你這樣觀念的人很多, 所以有時候消費者需要教育, 這就是直銷商存在的意義
錯誤觀念

3-有錢的人,誰願意去買直銷而不買百貨公司,他們不缺錢,這方面我的價位比百貨公司低也是沒有用的。
一個太缺錢不買、一個不缺錢也不買。


要能勸服他們購買,那就需要獨特性!打出品牌

這段對錯參半
以艾多美公司的 Atomy美容品牌而言, 是替世界知名美妝用品公司.例如: 資生堂, 香奈兒, 蘭蔻, 蘭芝、碟妝齊名世界前五大的美容品牌, 都是高檔貨喔,

其中 Atomy是有韓國-柯瑪公司做為後盾.更有韓國國家研究院-SBT.-參與製造.研究.屬皇家品質.平民價格的公司.


可不是你說的以低價競爭的訴求喔, 如果不缺錢的不買, 他早就倒了.

 

唯一你說對了就是, 獨特性與品牌知名度, 這是無論你走的是直銷或是專櫃, 抑或是開架品牌, 都要做的, 跟直銷與否無關


最終,. 產品的品質才是王道, 產品沒競爭力, 單靠嘴皮子, 就能蟬聯十年, 那消費者也白痴到可以不是嗎?

 

 

 

(艾多美團隊)"歡迎您加入

 

http://atomyteam.com/a/myweb.php?pid=1969351

 

 


皇家品質+平民價格.就在-台灣Atomy團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正確觀念
    全站熱搜

    G.G.育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