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爾陳與李聖淵博士在台灣艾多美開幕大會上~
(◕‿◕✿)思路決定出路(◕‿◕✿)
-------------------------------------------------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李聖淵博士講了這一段話,讓我頓時很感親切,因為比爾陳畢業於台灣的明道大學中國文學系!
「自強不息」,是一種人生態度,也是生活的方式。強調的是一個人在人生的道路上要立足於對自己的認同,對自己的一種欣賞,對自己的一種鼓勵,對自己的一種期望。只有這樣,我們的人生才會實現更大的價值。

易經有句說話:「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意思是說:天道運行,四時更替,萬物生養變滅有其恆常持久的道理與規律,周而復始,勁健周全,君子要效法這種精神,培養積極奮發、勇猛精進的豪情與意志,開創日新又新、生氣蓬勃的人生。

要有容人之量,順應自然,責己以嚴,待人以寬。善於審時度勢,在工作中發揮團隊精神,避免那種目光如豆、高傲自大、心胸狹窄的表現。
靠著團結和包容,靠著吃苦耐勞,艱苦努力,才能夠在自己國家,在世界各地立足。

加入艾多美已經經過一年的寒暑,我相信艾多美是一份愛的事業!選擇艾多美團隊更是能更兼具傳統行銷與網路行銷!加油,2014是艾多美的台灣起跑年,大家一起展望美好的未來吧^^
 

[Atomy艾多美]2014最閃亮的商機、已經啟動


您有機會搭上這一波潮流


成為最有價值的創始會員你也是「開店頭家」


實現真正的行動商務


♦挑戰業界0元兼職創業的商機


◎優質的家族=>


發揮上線與下線的互相協助的推廣


歡迎用以下網址註冊

 

(艾多美團隊)"歡迎您加入

 

 

http://atomyteam.com/a/myweb.php?pid=2021148

 感謝比爾學長提供此文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艾多美 Atomy ]-資訊交流
    全站熱搜

    G.G.育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