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096790-1292169601

 關於艾多美(Atomy)

 

艾多美集團是由 韓國原子力研究院 (20.1%)

 

韓國科瑪

 

 

KOLMAR  (79.9%)共同設立的


韓國教育科學部承認一號企業SBT (SUNBIOTECH) 產品的流通公


SBT與ATOMY 已簽訂永久有效銷售合約

 

 

世界排名第二的韓國原子力研究院技術支持

 

韓國原子力研究院 
  
1959年國家出資成立的韓國原子力研究院,通過韓國標準化核技術的構造,核燃料國產化,研究型核反應爐國產化,放射性同位素技術先進化等為國家的競爭力和國民的生活品質的提升做出了貢獻,並且作為世界第一原子力研究院,是在美國,俄羅斯之後以世界第三開發出宇宙食品的研究院,擁有製造新物質HemoHim和天然化妝品的技術。

至今國家投資了大約2,000兆韓元給韓國原子力研究院,特別是HemoHim在第51屆國際原子能機構(IAEA)大會上被作為韓國原子力研究院的成果發表,得到廣大會員國的極大認可。

小說《木槿花開了》是以韓國原子力研究院作為主題背景的小說。
  
韓國原子力研究院擁有1300名博士和4000餘人的研究團隊。

首任研究所所長張仁順博士為世界著名的核子物理學家,是在樸正熙政權時期為了韓國核武器開發從國外召回的17位研究員中的一員。

當時投入了3年國家預算成立的韓國原子力研究院(現在產下有生命工學研究所,升級成研究院),現今,是所使用國家稅款運營的國策研究院,也是美國NASA之後的世界第二大國家級研究所

 

 

世界第三大美妝及醫藥品科瑪公司全力投資

國科瑪

美麗的源泉- 韓國科瑪(kOLMAR KOREA) - 全球最大的化妝品ODM商業模式。

韓國科瑪(kOLMAR KOREA) 株式會社成立於1990年,隸屬世界化妝品委託加工行業龍頭克爾瑪集團,在美國、加拿大、日本、澳大利亞等9個國家擁有成員公司,研發、生產及行銷網路遍及全球。作為專業的化妝品加工企業,韓國科瑪擁有強大的自主研發能力,自1994年開始以全球第3的地位,被選定為 CGMP (世界優秀化妝品製造及品質管理標準)制定公司之一。

目前韓國科瑪排名韓國功能性化妝品第一,是世界上最早研究納米技術、合成技術的開發企業。主要為香奈兒、蘭蔻、蝶妝、蘭芝、資生堂、歐蕙等眾多亞洲世界知名品牌提供加工服務。

2006年12月22日,韓國科瑪(kOLMAR KOREA) 株式會社投資的北京科瑪化妝品有限公司落戶北京雁棲經濟開發區。說到科瑪化妝品公司也許人們都不知道,但提起蘭寇、香奈兒、資生堂等,大多數女士都會點頭,這些品牌的產品正是科瑪公司打造的。 

 

 

ATOMY公司主營產品:atom艾多品牌

 

HEMOHIM、ATOMY6件組、ATOMY晚間護理4件組、ATOMY防曬霜、ATOMY敏感皮

膚3件套、ATOMY男士3件套、ATOMY洗髮水、ATOMY護髮素、ATOMY養髮水、

ATOMY清潔液、ATOMY沐浴露、ATOMY潤膚露、ATOMY洗手液、ATOMY牙刷、ATOMY牙膏、ATOMY口腔護理套、ATOMY旅行套裝、HERBRIDAY、ATOMY洗滌劑

3件套、ATOMY洗衣粉沫、ATOMY廚房洗滌液、ATOMY多功能洗滌劑、ATOMY橄欖油海苔、ATOMY礦物粉餅、ATOMY天然複合維生素。

 

SunBioTech Co., Ltd. (SBT)
ADD:1310, Gwanpyeong-dong Yuseong-gu Daejeon, 305509 Korea 
(PHONE)  +82-42-671-2400     (FAX) +82-42-671-2401

 


韓國原裝進口純天然防癌護膚品、韓國頂級護膚品Atomy,由生命工學研究中心結合韓國原子力研究院之A/T技術[技術專利登記號碼第0421233號]、SUN BIO TECH 之B/T技術 [技術專利登記號碼第0421233號]、韓國科瑪公司之N/T技術所研發出的放射性技術開發出的世界最高工學化妝品。世界最尖端的技術與純天然植物提取物的完美結合,真正集美白,保濕,除皺于一體的天然化妝品。提高皮膚免疫力促進細胞再生。通過把提取物中所含有的雜質去除和對色度、氣味的改善以及以一般化妝品500倍的有效成份的投入實現了100倍效果的高科技化妝品。

 

 

臺灣[Atomy艾多美]2014最閃亮的商機、已經啟動


您有機會搭上這一波潮流


成為最有價值的會員你也是「開店頭家」


實現真正的行動商務


♦挑戰業界0元兼職創業的商機


◎優質的家族=>(臺灣艾多美atomy)


發揮上線與下線的互相協助的推廣


歡迎註冊atomy

 

(臺灣艾多美atomy)"歡迎您加入與[育潔gigi]聯絡

0934-155353

line:gigiwor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關於艾多美(Atomy)
    全站熱搜

    G.G.育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