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是蠻有可能有老花眼的症狀的,如果你想知道你是否有老花眼症狀可以參考下面!看自己是不是有符合以下條

 

件,就可以知道自己是不是有老花眼了!

 

老花眼分四大類:

 

老花眼症狀分類(1)正視眼的老花眼:沒有屈光不正(近視、遠視、散光)現象,看遠的視力沒有問題,只單純的有近距離視物不清的老花度數,近距離工作、閱讀時,需配一付老花眼鏡以方便看近。

 

老花眼症狀分類(2)近視眼的老花眼:看遠的視力不清楚,已配戴近視眼鏡方便看遠者,若同時有老花度數,使得近距離視物也不清楚,必需另配一付近用的老花眼鏡,或近工作時不要戴眼鏡。

 

老花眼症狀分類(3)遠視眼的老花眼:看遠比沒有度數的正視眼吃力,看近更不清楚,已配戴遠視眼鏡方便看遠者,若同時有老花度數,就需另配一付老花眼鏡,才能讓眼睛輕鬆的做近距離工作。

 

老花眼症狀分類(4)散光眼的老花眼:單眼看遠會有重影模糊的複視現象,看近則症狀稍輕,己配散光眼鏡方便看遠者,若同時有老花度數,就需另配一付讓看近時工作方便的老花眼鏡。

上面老花眼症狀不知道你有沒有符合,當然如果不是就最好不過了~眼睛對我們而言真的很重要像你有看不清楚的的現像最好還是去眼科檢查一下!

 

臺灣[ATOMY艾多美]

 

2014最閃亮的商機、已經啟動


您有機會搭上這一波潮流


成為最有價值的會員    你也是「開店頭家」


實現真正的行動商務


♦挑戰業界0元兼職創業的商機


◎優質的家族=>


發揮上線與下線的互相協助的推廣

 

 "歡迎您加入[育潔gigi]歡迎您

 

0934-155353[遠傳]

line:gigiword

歡迎用以下網址註冊

 http://atomyteam.com/a/myweb.php?pid=196935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花眼分四大類
    全站熱搜

    G.G.育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