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94    IMG_0483  

請觀賞頂級[白菜翡翠&歡樂彌勒佛]       [澳門收藏家展示]

 

市面許多令人觸目驚心的假貨翡翠!全都是十全大補級的毒藥! 
觸目驚心,來自翠友們的翡翠,都是買到的假貨翡翠!筆者帶著沉重的心情,整理了這篇文章,希望對大家有幫助,不要讓假貨傷害真心喜愛翡翠的朋友們了!

 

簡單鑒別方法:
1、第一眼看種、水、色、明顯不舒服。2、色浮而且邪,透光看紋裂裡色深。3、有螢光,發紫色或藍色。4、表面酸蝕紋明顯。5、反光比較散,光澤不對。6、結構渾濁,底子慘白渾濁。7、看雕工慘不忍睹的,一般好料配好工。8、明顯很高檔,又特別便宜的是我們經常聽說的“古翡翠”也有叫“清朝翡翠”的,看照片挺漂亮的,各種高冰滿綠的!實際都通不過檢測的!大家務必注意!!

 

禪話18別

 

人生是平淡的,別爭;幸福是有限的,別貪;美色是他人的,別戀; 配偶是自己的,別厭;兒女是要債的,別拒;權力是暫時的,別佔; 責任是相伴的,別躲;老闆是聰明的,別哄;群眾是眼亮的,別忘; 慾望是無窮的,別過;身體是自己的,別糟;工作是大家的,別搶; 困難是客觀的,別怕;鈔票是消費的,別攢;生活是豐富的,別煩; 假期是休閒的,別忙;人格是高貴的,別賤;感情是純潔的,別淡。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假貨翡翠
    全站熱搜

    G.G.育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