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72.JPG

刘晓庆:我可以不要男人,但我不能不要翡翠!
刘大姐出道几十年,也算娱乐圈一名人,不管她的成就怎么样,她对翡翠的眼光与执着那是有目共睹。每一次登场必须佩戴一到两件满色CC,羡煞翠友!
1955年出生的刘晓庆,现在已经60岁了,却依然拥有少妇般的曼妙身材,当一波又一波的女星整容后面目全非无法出镜时,刘晓庆仍然以六十岁的高龄演绎二十几岁的傻丫头,她真的是不会老吗?

 

其实没有人可以不老,只是好的保养习惯可以让自己老得慢一点,刘晓庆的保养秘籍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
刘晓庆说:翡翠养人
可以延年益寿


刘晓庆曾经在访谈中说过,根据现代生物、物理、化学分析,天然翡翠中含有对人体有益的十多种微量元素,如金、银、硅、锌、铁、硒、镁、锰等。翡翠长期佩带在身,与人体接触摩擦,微量元素就会进入体内,平衡人体内的微量元素水平。
她还举了很多例子,提醒大家不要忽视这些微量元素的作用

(1)硒元素:可以净化有毒物质,进入人体血液中可以去除体内的铬、铅,提升抗体的保护能力,有着防癌的功效。

(2)锌元素:可以激活人体的胰岛素,保护人体的免疫系统,预防常见疾病,是抗衰老的一大功臣。

(3) 锰元素:可以促进人体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也是缓解衰老得重要元素,同时, 锰元素进入人体还能预防一些老年病。


刘晓庆说:翡翠养身
可以治疗疾病
刘晓庆在和中医交流的时候也谈到过翡翠对一些疾病会起到治疗作用,她甚至在很多公开场合也在宣传翡翠的这个神奇功效。确实,这些理论并不是空穴来风,也是经过现代医学证实的。

 

(1)治疗胸闷:佩戴翡翠吊坠可以治疗常见的胸闷,翡翠吊坠能对胸前的“龙颔”、“神府”两处穴位起到养护作用,长时间佩戴能治疗胸闷,心慌气喘,特别是年龄稍大的人。值得注意的是,这种治疗作用需要长期才能起疗效,不能心急!

(2)消化疾病:如今消化道的疾病是最为常见的疾病之一。佩戴翡翠戒指通过按摩“中魁”、“中平”等穴位可以通过穴位按摩的方式减缓消化系统类疾病。

(3)中医理论:在中医理论中,翡翠具有“除中热,润心肺,滋毛发,养五脏,安魂魄,疏血脉,明耳目”的功效。刘晓庆说,经常佩戴翡翠的人,眼睛炯炯有神,你注意看了吗?

 

刘晓庆说:翡翠养心
可以让人心安神宁
刘晓庆说,佩戴翡翠的人一般都很有修养,遇事也能泰然处之。平常生活中也能心境神宁。


(1)宁心安神:人在心浮气躁的时候,不妨戴上一件翡翠饰品,翡翠的冰凉之意会传便你的全身,让你的内心安定下来!
(2) 心平气和:经常佩戴翡翠的人不容易生气,大家都知道,生气容易使人变老。心平气合对养生十相当重要的。


刘晓庆说:翡翠养颜
可以让人貌美如花
刘晓庆说过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话莫过于:再贵的化妆品,也只不过是化工产品。短期见效快,害处也大。长期保养的秘诀就是要长期戴翡翠,人养玉,玉养人。长期保养见效慢,但是好处多。


(1)滋养皮肤:翡翠饰品,不管是项链、耳环,还是手镯都可以直接与皮肤接触,在长期的佩戴摩擦过程中,翡翠中的矿物质元素慢慢进入人体,滋养皮肤,让皮肤看上去更加的白皙动人。
(2)美容养颜:人养育三年,玉养人一生,佩戴翡翠的女人更精致,因为翡翠含有亲油脂性,长期佩戴可以帮助吸收皮肤上的油脂,让女人看起来更光泽美丽,肌肤更加的水嫩自然。

从影后到囚徒,从穷困潦倒到亿万富姐,从四度婚姻到六个男人,刘晓庆从来不缺话题,但不可否认,这是个活得波澜壮阔的女人。
刘晓庆曾说过:即使离开男人,她也不会离开翡翠。
刘晓庆私人珍藏的翡翠,连业内翘楚也点头称赞,不得不佩服她的眼光!可谓件件出彩,套套夺目!这背后都是她不老容颜的原因啊!

 

 

— 與 Jenny H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育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