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管道的故事》描述两个年轻人建造管道获取财富的故事。它告訴你為什麼要建造管道和如何去建造管道?

這故事造就了《富爸爸窮爸爸》作者羅伯特·清崎的截然不同的人生。

"在我12歲的時候,富爸爸曾給我講過。“管道的故事”,就是這個故事一直引導著我獲得了巨額財富,並最終實現了財務自由。多年來,管道的故事一直指引著我,每當我要做出生活決策時,這個故事都能給我以幫助,我時常問自己: “我究竟是在修管道還是在用桶提水?” “我是在拼命地工作還是在聰明地工作?” 我對這些問題的回答使我最終獲得了財務自由。"

——《富爸爸窮爸爸》作者羅伯特·清崎 

你是不是用時間換取金錢的人呢?

有沒有想過如果明天你不能付出時間,你會怎麼樣?
如果你被解雇了,你會怎麼辦?
如果你病了或身體不適,無法工作,怎麼辦?
如果明天你的收入中斷了,你可繼續支付房屋分期付款到何時呢?
買車的分期付款,又如何呢?還有孩子上學的費用呢?

如何擺脫時間換金錢的陷阱?如何獲得真正的財務保障?

想跳出這種為了生計而每天必須工作賺錢的生活方式嗎?
有更好的管道來增加收入嗎?

幸運的是,確實有。

通過建造能帶來持續收入的管道

Vemma 網路創業就是一個可以讓你建立一個持續性收入的管道。它一天二十四小時、一周七天、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不停地作。當你睡覺時,當你玩樂時,當你退休時,當你生病時,或者在緊急情況下,繼續付錢給你。Vemma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羅伯特T.清崎唯一推薦的公司.

現在就開始免費加入體驗Vemma的網路創業系统吧!

感謝 鍾 國偉 · Leave a Com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育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