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中國時報【李宗祐/台北報導】

 

塑化劑DEHP不但會造成「小弟弟」發育不良,也會引發女童性早熟!成大研究團隊長期追蹤研究發現,台灣居家環境因高度塑膠化,室內DEHP濃度遠高於世界各國,其中風險升高。

成大副校長蘇慧貞及環境醫學研究所教授李俊璋領導研究團隊

,從民國九十六年七月起,對一九三名二到十二歲兒童,展開三年追蹤研究,這是我國首度對室內DEHP暴露,對兒童健康影響進行有系統的大規模調查評估。

 

李俊璋指出,DEHP普遍應用在各種生活用品,從各種塑膠製品、化妝品、清潔劑、衣服、玩具、地板等,無所不在。

 

研究團隊分析比較一般兒童、性早熟女童及有過敏氣喘兒童的尿液發現,性早熟女童的DEHP代謝物濃度竟是一般兒童的四.五倍;過敏氣喘兒童是一般兒童的一.三到二倍。證實居家環境過度使用塑膠製品,女童性早熟及兒童罹患過敏氣喘風險會明顯升高。

 

研究團隊並追蹤發現,台灣一般居家環境灰塵,每克灰塵含DEHP平均濃度高達含一.三七毫克,居全球之冠。李俊璋說,國際間發表的研究報告,很少國家超過一毫克,「我們的濃度是全世界最高」,灰塵中物質高達九十%是DEHP。地板經常打蠟,或父母在塑膠、橡膠、油漆、殺蟲劑或化妝品等工廠上班,家裡DEHP濃度也顯著偏高,最高可達一般家庭的二倍。

 

李俊璋指出,各種家品電纜線使用時或待機狀況下,溫度升高也會釋放出DEHP;使用微波爐加熱保鮮膜包裝食品也是居家室內DEHP濃度升高的主要汙染源。

 

 

銀髮族最擔心自己的健康問題,追求健康是他們共同的願望,因此若以追求健康做為核心,發展出一系列健康商品與服務,勢將大有可為。包括保健食品、抗衰老等都是值得開發的市場。

不能忽視這股龐大的明日商機。未來,誰能抓住熟年與銀髮商機,誰就能掌握下一波財富。

VEMMA(維瑪)全自動網路賺錢系統!在美國短短2年,已成功製造出上萬個千萬富翁!全新中文化,引爆全球華人大商機!剛開放,請先卡位先贏喔!""苦工作的您,想不想擁有一套"讓錢自動流進來"系統幫你創造被動收入呢?請別再把時間跟健康都賣給老闆了!! 

各位朋友!準備好為你的人生做出改變了嗎?
  ♡一步一腳印,vemma網路創業圓您美夢♡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中塑毒濃度 台灣冠全球
    全站熱搜

    G.G.育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