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勵志故事] 巴西的神父今天我想和大家一起分享一則巴西的神父的故事。

在巴西有個篤信上帝的神父,平時不謹信仰虔誠,也時時刻刻抱持著善心幫助別人。

有一年,巴西發生大水災,整個村子都遭受水患,神父當然也不例外地深受其害。當神父被困在大水里時,一艘獨木舟經過,船上的人對著神父大喊:“神父,快上來吧!”

擁有堅定信仰的神父說::“你先去救別人吧!上帝會來救我。”於是,獨木舟便離開了。

沒多久,一艘氣艇經過,上面的人又對神父大喊:“神父,趕快上來吧!水越淹越大了!” 神父依然堅定說:“你先去救別人吧!上帝絕對會來救我的。”

幾乎當所有人都已獲救,最後已由直升機做最後的巡視時,直升機上的救生員又對神父說:“神父,你快上來吧!大水快要淹沒整個村莊了。”

沒多久,神父就被淹死了。上了天堂後,心裡非常不甘的神父對上帝說:“我這麼虔誠地信服你,作為你的子民,你怎麼可以不救我?”

上帝回答說:“親愛的神父,我怎麼會沒有救你,第一次我派獨木舟救你,你拒絕了,我想你覺得獨木舟不好,於是又派了汽艇救你,你還是不要;最後我派了直升機把你當VIP般地救援,你依然拒絕了。你說,難道我沒有救你嗎?是你自己讓機會從眼前溜過,而不願意接受啊!”

這則故事告訴我們機會常常發生在我們的周遭,但人們最大的盲點,就是讓機會擦身而過卻不自知。因此,有些人一輩子不斷等待機會的發生,卻又感嘆自己的“時運不濟”。

“機會總是降臨在準備好的人身上”,有些人之所以會成功,不是因為他的機會比別人多, 比別人好,而是早在之前,他就花了很多的時間為這個機會做準備,一旦機會降臨,他就全力以赴,不管中途有什麼樣的困擾和障礙,一定堅持到底。

還沒加入Vemma Team ALPHA團隊的朋友,你可別錯失這在家創業良機喔,現在就加入一起在家創業吧!

感謝新加坡鍾國偉先生 (KW Choong)文圖帶走激勵夥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創業勵志故事] 巴西的神父
    全站熱搜

    G.G.育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