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黑心肝商人-----塑化傳奇


台灣這個小島,只住了兩種人:一種是有心肝善良的人;通常都是平凡的老百姓,習慣逆來順受,樂天知命,但都得了肝癌;另一種是沒有心肝的人:通常位於社會的中上階層,如政客,商人,官員之流,習慣吃人不吐骨頭!
這次的塑化劑事件!絕大多數善良台灣人的心肝,被少數沒有心肝的台灣人給毒害了,變成有肝癌的台灣人!所以台灣只剩下沒有心肝的台灣人;跟有肝癌的台灣人,這就是現在所有台灣人的心肝!


沒心肝的台灣人,住豪宅,開名車,養紅龍,坐擁數億身價,人生有此享受,不亦樂乎!吃了三十年塑化劑而有肝癌的台灣人,求助無門,現在才驚覺政府常自豪的塑化王國,果真是無所不在!自己的一生都被塑化了,台灣人已經變成塑化人了!要求政府從嚴處理,已經被塑化的政府的答案是:最高罰款四十萬元。


此言一出!讓所有有肝癌的台灣人情何以堪!看看對岸黑心大哥政府處理三氯氫氨的方式是:槍斃黑心業者,這至少給了受害民眾一個心理交代,我想也會嚇阻其他黑心商人繼續為害社會;對照在台灣歷時更久為害更大更嚴重的塑化劑事件,對業者的懲罰應該是要"誅九族"的,這才符合人民的期待,台灣政府的打擊犯罪的魄力真的太弱了!這會造成另一個更嚴重的問題!


殺頭的生意都有人做!而賣塑化劑這門生意是一本萬利!害人無數,最高只罰四十萬,這風險比做小偷,比詐騙還低,以後大家都改行來賣塑化劑好了,成本低,用途廣,這門生意真的是最完美的事業,太迷人了,今後一定會有大量的人,投入這個事業!大不了將塑化劑改名為:台灣仙丹(因為任何食品藥品都可以添加)或叫台灣心肝(因為大家都沒心肝了),反正台灣人健忘,三個月後就忘光了!


塑化劑的源頭業者,固然該死,購買塑化劑添加食品藥品的知名企業,難道就沒有責任?我覺得更應該抄家滅族,若沒有這些貪小便宜的企業,塑化劑的為害也不會這樣大,知名企業的產品廣受消費者的信任,賣的價格也比別人高,因為消費者信任業者會為自己的產品把關,產品品質會比較好!我們因此願意付出更高的價格來購買!但業者用低於起雲劑市價5倍的價格買塑化劑來添加!能夠推說自己不知情?!自己也是受害者?!業者的良心在那裡?不用賠贘受害者的損失?政府的公權力又在那裡?不用有人出面為這事件向人民負責!


誰能替廣大的受害者伸張正義!難道善良的百姓只剩兩條路可以走!一是集體上街頭抗議表逹不滿!還是全民改行賣塑化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心肝商人
    全站熱搜

    G.G.育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