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免費下載skype >>> 3.8 版官方下載點 http://skype.pchome.com.tw/do-download38.jsp

人不可能沒缺點,要學習,從中成長改變。把自己改變得更強、更卓越。 

曾經讀過一篇文章中提到,如果將一隻蜜蜂和一隻蒼蠅放進一個玻璃瓶中,將玻璃瓶平放,瓶底朝向有光線的窗口,再打開瓶蓋,結果會怎樣?這個實驗的結果很值得玩味。勤勞的蜜蜂會不斷在瓶底找出口,因為牠們認為「密室」的出口一定是在光線最明亮的地方,因此依照經驗拚命撞向瓶底,直到力竭而死;而蒼蠅卻只管四下亂飛,卻誤打誤撞找到瓶口逃出。蜜蜂之死,是因為被傳統智慧和邏輯所誤。而這也告訴我們,處在現代變化快速的社會必須突破框架,才是生存之道。

 

每個人的程度有別,理解能力也有所差異,但態度卻是可以自己掌握的,態度決定你的高度,你給自己正向成長的態度,就會一路扶搖直上,平步青雲。

 

時機=商機
 

 

百年未見的好制度!錯過這次再等N年

一個改變您一生的機會,請您一定要好好把握! 輕鬆做、快樂做、堅持做~~離成功更近........

 

 免費體驗報名網址: http://gigiword.blogspot.com/

skype:gigiword

0934-1553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育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