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許多碌碌無為的人,許多終日為錢奔波的人,都曾有過一些共同的體驗,那就是看著富有的人錦衣玉食,出入

車馬,叱吒在各種高級場所而羨慕不已。

 

然而在羨慕之餘,不知道他們有沒有想過這樣一個問題,那就是:[是什麼原因使得他們這麼富有?為什麼我沒有這麼好的命?]

 

不少人將致富的原因直接歸結於他們生而富有,有一個好身世;或者他們的機遇比別人好,上帝比較垂青他們;或者他們善於鑽營,敢於投機,財富只是冒險使然。

其實,出身、家世、運氣、機遇、膽識都無法完全解釋致富的原因。
我們可以看到,許多成功者並非生在有錢人家,也不見得受過多麼高的教育,甚至,有些人不見得 怎麼聰明。

 

困難是對意志的考驗,頑強的意志是成功的必備要素;誓言是對目標的態度,不懈的追求是成功唯一的途徑。

缺少堅韌的個性,是絕大多數人沒有成功的根本原因。

 

時機=商機

百年未見的好制度!錯過這次再等N年

 

一個改變您一生的機會,請您一定要好好把握!輕鬆做、快樂做、堅持做~~離成功更近........

感謝依林領導我們     還用妳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育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