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4

為了幫助朋友去找到更多屬於她們自己的朋友,Facebook特別更新搜尋朋友的瀏覽器。

 

這個工具,能夠使你找到現有的朋友,這數據是在這幾個月的變化產生的。

這最新的瀏覽器上分類的更清楚、更有效,讓你在個人Facebook上有更詳盡的資料訊息。

包含:你的家鄉、學校、工作或其他更多選項來搜尋朋友。

 

這是最新的網址:http://www.facebook.com/find-friends/browser/

 

儘管Facebook之前建議朋友加入,但這開發新的工具能夠更有效的去解決問題,更快速的去發現朋友。

 

瀏覽器可以顯示出,你最有可能知道的人或是經常排名出的共同朋友或是其他因素。這最重的因素是這新的頁

面,能夠更快速的下載,你能夠輕鬆去下載或是直接捲動頁面,瀏覽你認識的朋友們。

 

 

這是一個非常好用的工具,讓你更方便尋找你生活中各處的朋友。

 


時機=商機

百年未見的好制度!錯過這次再等N年

一個改變您一生的機會,請您一定要好好把握!輕鬆做、快樂做、堅持做~~離成功更近........

免費體驗報名網址: http://vemma1950.blogspot.com/ 

免費下載skype >>> 3.8 版官方下載點 http://skype.pchome.com.tw/do-download38.jsp

arrow
arrow

    G.G.育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