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7d06a1c4aa6c8f1c16cdfa968a15440.gif

 

 

我之前一直都在使用firefox(火狐)很長一段時間,所以對外掛的使用非常依賴。
看到夥伴們都在用Chorme,所謂人多的地方就有商機,想了想那我也來使用好了。
一開始只知道Chorme速度很快,除此之外就是乾淨,當我開始研究後發現很多東西非常的人性。話不多說先來介紹吧!!

首先一定要安裝Chorme點我下載,目前已經支援到11版,安裝後可以線上免費自動更新,工具→關於 Google Chorme


接下來是常用指令一覽表
快速鍵 說  明
〔Ctrl〕+〔+〕 放大網頁中的文字大小,可以重複一直按,按越多次文字放越大。
〔Ctrl〕+〔-〕 縮小網頁中的文字大小,可以重複一直按,按越多次文字縮越小。
〔Ctrl〕+〔0〕 恢復網頁預設的文字大小,可跟上面兩個快速鍵搭配使用。
〔Alt〕+〔D〕或〔F6〕 將游標移到網址列,方便我們快速輸入網址、開啟新頁面。
〔Alt〕+〔Enter〕 當我們在網址列輸入網址或搜尋關鍵字時,先按住〔Alt〕鍵不放再按一下〔Enter〕鍵,可自動在新的分頁中開啟網頁或搜尋結果,省去先開新分頁再輸入網址的重複操作。
按住〔Ctrl〕,再按一下連結 可在新的分頁中開啟連結中的網頁。
按住〔Shift〕,再按一下連結 可在新的視窗中開啟連結中的網頁。
將連結拖拉到分頁標籤列 用滑鼠左鍵按住網頁中的連結不放,拖拉到視窗上方的分頁標籤列後,再放掉,可自動以新分頁開啟該網頁。
〔Ctrl〕+〔T〕 開啟新的空白分頁
〔Ctrl〕+〔N〕 開啟新視窗,以上兩個快速鍵跟IE、Firefox...等瀏覽器都一樣。
〔Ctrl〕+〔Shift〕+〔N〕 開啟偷偷上網用的「無痕視窗」,上網時不會留下紀錄。
〔Ctrl〕+〔H〕 開啟網頁瀏覽紀錄,可顯示、搜尋已關閉的網頁清單
〔Ctrl〕+〔J〕 開啟下載清單,可顯示目前正在下載中的檔案與以前的下載清單。
〔Ctrl〕+〔F〕 或〔F3〕 在網頁中尋找你要的文字,如果一個頁面中有多個符合的文字,可以持續按〔F3〕按鍵自動尋找下一個。
〔Ctrl〕+〔W〕 關閉目前分頁,可以不必拿滑鼠去點分頁上的「x」,操作起來比較輕鬆一點。
〔Ctrl〕+〔Shift〕+〔T〕 還原之前關閉的網頁,Google Chrome會自動記住最後10個被關閉的分頁。
〔Ctrl〕+〔B〕 快速顯示、隱藏視窗上方的「書籤工具列」,如果要在書籤工具列加入新的網頁,只要將網址旁的「☆」圖示拉到工具列上即可。
〔Ctrl〕+〔D〕 將目前網頁加入我的最愛書籤,也可按一下網址列最左邊的「☆」圖示,一樣可以把網頁加入到書籤中。
〔Ctrl〕+〔F5〕

〔Shift〕+〔F5〕
忽略已被快取的網頁內容,重新讀取網頁最新資訊,如果網頁上的內容不是最新的,可以用這方式重新讀取最新資訊。
〔Ctrl〕+〔Tab〕 切換到下一個分頁,可以一直按、一直按...,他會跳回第一個分頁繼續瀏覽。
〔Ctrl〕+〔Shift〕+〔Tab〕 切換到上一個分頁,一樣可以一直按、一直輪流閱讀。

這裡要補充很重要必看的指令
點選連結開新分頁 → 只需要使用滑鼠的中鍵也就是滾輪                              按下去即可
快速關閉分頁 → 使用外掛Mouse Stroke 點我下載
2.點選安裝

3.已經安裝Mouse Stroke,如圖示。


4.點選「工具功能表\擴充功能」。


5.點選Mouse Stroke的「選項」。


6.可以自訂「滑鼠手勢」。常用操作方法說明如下:
按住滑鼠右鍵,向左拖曳滑鼠:回到上一頁
按住滑鼠右鍵,向右拖曳滑鼠:回到下一頁
按住滑鼠右鍵,向上再向左拖曳滑鼠:到上一個分頁
按住滑鼠右鍵,向上再向右拖曳滑鼠:到下一個分頁
滑鼠直接向左拖曳超連結的文字:在背景開啟超連結分頁
滑鼠直接向右拖曳超連結的文字:在前景開啟超連結分頁
滑鼠直接向左拖曳選取的文字:在背景開搜尋引擎
滑鼠直接向右拖曳選取的文字:在前景開搜尋引擎
快速關閉分頁:按住滑鼠右鍵,向下再向右
快速重新整理:按住滑鼠右鍵,向下再向上
回覆不小心關閉的分頁:
按住滑鼠右鍵,
向右再                               
 向左

P.S. 其實不需要設定安裝完後就很方便了!!

再來分享我常用的好外掛

如要下載到工具→擴充功能→更多擴充功能。裡面搜尋就可了。
這裡簡單的跟大家一一介紹
1.MOUSE SMROKE 這在上方已經介紹過了。
2.FACEBOOK SWITCH ACCOUNTS  點我下載

1.安裝完成後

2.打開FACEBOOK 在右上角就會出現切換帳號,中文版的很好用喔

3.在分頁選單中使用者可以新增帳號, 名稱不需要與帳號相同, 只是方便使    用者辨識


4.編輯帳號的功能則是讓使用者可以調整切換帳號的優先順序以及管理相    關資訊或者刪除的帳號, 只要點選帳號名稱右邊的紅色 X, 即可將該帳號    移除

第三個要分享的外掛式AUTOPAGER CHORME 點我下載
這是讓你再瀏覽網頁的時候不需要一直按下一頁

第四個分享的FACEBOOK FOR GOOGLE CHORME 點我下載
這在上班的時候最好用了讓你無時無刻注意FACEBOOK的動態

第五個也很重要SPEED DIAL 點我下載
這簡單來說就是超級我的最愛

再附上一張我的VEMMA 最愛框

P.S. 快速開啟 CTRL+T

第六個分享的DROPBOX點我下載
這是一個超級雲端軟體呀,讓你再多台電子產品,手機互相分享

第七個分享的IE TAP點我下載
還在使用IE瀏覽器嗎? 給你回溫的機會。有些網頁必須要IE才能開,有了他可以直接再CHORME轉換。真的可以把IE藏起來了!!

第八個分享的GOOGLE MAIL CHACKER 點我下載
隨時掌握最新信件,(你的成功行列又多了,5萬人了)

第九個分享 新同文堂 點我下載
看到簡體字不用怕,按下去就對了一目瞭然。

第十個分享 YOUTUBE HD SUITE 點我下載
下載YOUTUBE影片沒煩惱

在貼貼的時候總是花費很多時間嗎? 這些工具是你必備的,不管是在家、或是上班0.0、甚至坐捷運,都能走到哪貼到哪,電話接不完,人人大喊著我要加入VEMMA

~感謝VEMMA  郭修明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育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