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

乎所有的人都是我們應該推薦的對象

但是在我們尋找推薦的對象裡最傑出的會員都擁有一些相同的人格特質,

比如:

一.智慧:他們越是性急就越快開始活動,自然對上線的要求也越多!

但是

這些對我們彼此都是有益的!

二.積極的態度:一個樂觀愉快的人能夠走更遠的路,而且不怕辛苦不怕累,而且能在工作中找到更多的樂趣!

三.熱忱:這可是所有特質中最重要的一項!也是一般人最難保持長久的特質,它的秘訣是:熱忱是會傳染的!

在上線也一直表現出熱忱熱情的時候,別人自然會感染到你的熱力!

四.誠懇:真心不說假話!

我們不可能一開始就看到別人是否具有這些人格的特質?因此不要很主觀的就假定或是判斷他們沒有這些特質,

在我們努力引導教導的過程裡,他們可能會逐漸的顯現出這些特質......

所以不要武斷的判定.至少應該給他們一些機會.好讓他們能表現出自己的人格特質!

當然所有的會員不論他們的品性如何,

他們也都希望他們的領導人能擁有這些優秀的特質!

因此當我們睜大眼睛在觀察別人,尋求合夥人的同時,

我們更應該在自己身上擁有這些優秀的特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你應該推薦怎樣的人
    全站熱搜

    G.G.育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