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分鐘搞定!減壓操

晨星健康養生網 – 7小時前

作者:蔡祐慈

現代人大多是「坐式生活型態者」,長期坐在電腦桌、辦公桌前埋頭苦幹,忙得肩頸緊繃、腰痠背痛,卻仍發揮堅持到底的精神,捨不得花費一點點時間起來活動活動,其實這種觀念並不是正確的,我們的身體反而可能因為缺乏活動而感到疲累,使得工作效率降低。

當腰背肩頸產生痠痛且持續一段時間後,連帶的我們可能也會有頭痛的情況發生,這是因為脊椎周圍神經彼此連結、息息相關的緣故。所以無論你是從肩頸還是從下背開始酸痛,都要對我們身體發出的警訊有所警覺,若遲遲置之不理繼續忍痛,原本局部的痠痛會逐漸蔓延到其他部位。

為了有效發揮工作效率,每工作一、兩個小時最好就能停下來休息10分鐘,就近利用自己的桌椅做一套肩頸解壓操,可以讓上班族的朋友迅速提神醒腦、紓解疲勞,繼續充滿活力做好自己的工作。利用零碎的10分鐘時間,起身動動關節、拉筋鬆肌,讓身體保持良好的情況下再繼續出發,反而會為你省下更多的工作時間呢!

靠牆或扶著椅背練習 

 

-------------------------------------------------------------------------------------------------- 

經營一套好的系統.連睡覺都在賺錢 , 一個不用出門的完整教育訓練 

喜歡【VEMMA】【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系統幫你賺錢!!

[ 機會在這... ]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分鐘搞定!減壓操
    全站熱搜

    G.G.育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