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福 所有夥伴朋友們

在新的一年裡 
好運接二連三 
心情四季如春 
生活五顏六色七彩繽紛 
工作順利八方來財 
健康活久久 
所有皆十全十美

我不祈求從險境中得蔭蔽, 但求無畏地面對它。
我不哀求痛苦得止息, 但求一各克復它的心志。
我不期望在人生的戰場上有幫手, 但求自己剛強壯膽。
在焦慮中我不渴望被他人解救, 但望自己有耐心去克服他。
求您(上帝)不讓我懦弱到, 安於您恩賜而得到的成就。
只讓我失敗時, 見到您拉住我的手。
泰戈爾:『生之勇氣』


 






智慧是待人處事的一種態度,它與知識無關。
當我們體會到自己的智慧不夠時,智慧已在不知不覺中增長了。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arrow
arrow

    G.G.育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