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觀音轉載(60)**(當我老了!!很值得咱們好好去省思的一篇告白喔!!)

 

 

                   當我老了

           當我老了,不再是原來的我。
           請理解我,對我有一點耐心。

         

         當我把菜湯灑到自己的衣服上時,

             當我忘記怎樣繫鞋帶時,
       請想一想當初我是如何的手把手地教你。

      

     當我一遍又一遍地重複你早已聽膩的話語,
          請耐心地聽我說,不要打斷我。
      想想你小的時候,我不得不一直重複著,

   那個講過千百遍的故事,直到你進入夢鄉為止。

      

      當我需要你幫我洗澡時,請不要責備我。
    還記得小時候我千方百計哄你洗澡的情形嗎?

 

 當我對新科技和新事物不知所措時,請不要嘲笑我。
 想想當初我怎樣耐心地回答你的每一個「為什麼」。

         

          當我由於雙腿疲勞而無法行走時,
           請伸出你年輕有力的手攙扶我。
      就像你小時候學習走路時,我扶著你那樣。

         

           當我忽然忘記我們談話的主題,
             請給我一些時間讓我回想。
         其實對我來說,談論什麼並不重要,

       只要你能在一旁聽我說,我就很滿足了。

          

          當你看著老去的我,請不要悲傷。
             只需理解我,並且支持我,

    就像你剛才開始學習如何生活時我對你的那樣。

             

            當初我引導你走上人生路,

            如今請陪伴我走完最後的路。
      給我你的愛和耐心,我會抱以感激的微笑,

          這微笑中凝結著我對你無限的愛。

 

 

 

 

                      http://www.i-dac.com/game/door/door3.html

 

           

 

              PS:上面那個網址是幫大家測試咱們在八秒鐘的記憶大考驗..

 

              如果你怎麼玩都無法在八秒鐘之內記起來.............您就老囉..

 

           那麼..以上那篇文章的內容恐怕很快就會成為您的心境與處境了..

 

      所以咧..若想知道自己老了沒..就趕緊去幫自己測試看看吧!!哇哈哈))

 

 

臺灣[Atomy艾多美]2014最閃亮的商機、已經啟動

 


您有機會搭上這一波潮流

 


成為最有價值的會員你也是「開店頭家」

 


實現真正的行動商務

 


♦挑戰業界0元兼職創業的商機

 


◎優質的家族=>(臺灣艾多美團隊)

 


發揮上線與下線的互相協助的推廣

 


歡迎用以下網址註冊

 

 

 

(臺灣艾多美團隊)"歡迎您加入與[育潔gigi]聯絡

 

0934-155353

 

line:gigiword

 

http://atomyteam.com/a/myweb.php?pid=20211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育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