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心健康與情緒管理的重要

 

一個人工作上有問題是因為學歷嗎?有人因為學歷太低找不到工作,但也有人學歷太高找不到工作。但是也有人什麼學歷也沒有卻能把工作做得很好,賺很多錢。

所以學歷、證照並不是工作問題的全部。情緒、人際關係、溝通、自信心等才是工作問題中重要的部份,而且這些問題都是心靈的問題。

唯有解決心靈的問題,才能真正解決工作的問題。

悲傷、害怕、恐懼、背叛、怨恨、妒忌、敵意、沒自信、沒勇氣...,所有的負面情緒都是心靈的現象。


能夠了解心靈,就能了解種種負面情緒、不想要的情緒的來源。學習情緒管理能夠輕易地處理種種情緒上的問題,提升EQ(情商)最重要。


身體的健康跟心靈的健康有很大的關係。聽過身心病或身心性疾病嗎?身心性疾病就是由心靈所引起的疾病,就是那些醫生沒辦法治癒,只能控制的疾病。

 

關節炎、皮膚炎、過敏症、氣喘病、心臟病、眼疾、滑囊炎、胃潰瘍、鼻竇炎等等只是身心病的一小部份,偏頭痛、身體各部位的莫名疼痛通常都是身心性的,大概有百分之七十以上的疾病

是身心性疾病。

 

◎優質的家族=>

 

發揮上線與下線的互相協助的推廣

 

 中文網站: http://rvagood.weebly.com/

 

 

 

有興趣請自行加我好友!!或置以下網址註冊

 

 

 

中文網站: http://atomyteam.com/a/myweb.php?pid=1969351

 

 

 

  

 

育潔 歡迎您+好友  

 

 

 

 skyp號碼: js 070468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身心健康與情緒管理的重要
    全站熱搜

    G.G.育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