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看我所有的,不看我所沒有的。」 我喜歡這樣的人生觀,很健康也很愜意!

 

 

這讓我想到,《聖經》曾形容一些聰明人: 『似乎貧窮,卻是富足的;似乎一無所

 

有,卻是樣樣都有的。』 可不是嗎?

 

幸福,不在於您擁有多少事物,乃在於您用怎樣的態度去看待。

 

我喜歡上線湘怡的隨緣筆記頗覺同感

 

 
 

 

快樂的小事 幸福的能量

作者:洪蘭

 

很多人都誤以為金錢就等於幸福,其實不然

哈佛大學的研究發現,不必每天都有值得慶祝的大事很多快樂的小事累積起來的能量超過一件快樂的大事。

要增加自己的幸福並不難,研究發現每天:

1.花幾分鐘寫下三件你感恩的事;昨天所發生有意義的事;

2.送一個正向的訊息給你的親友;

3.運動十分鐘;

4.冥想十分鐘;

每天這樣練習,你的思想會導向樂觀

當你替別人著想、你自己也幸福,這才是真正的雙贏。

 

(致富團隊)"育潔歡迎您加入

 

◎優質的家族=>

 

發揮上線與下線的互相協助的推廣

 

 

 

 

 

有興趣請自行加我好友!!或置以下網址註冊

 

 

 

中文網站: http://atomyteam.com/a/myweb.php?pid=1969351

 

 

 

  

 

育潔 歡迎您+好友  

 

 0934-155353

 

 skyp號碼: js 070468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快樂的小事 幸福的能量
    全站熱搜

    G.G.育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