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要做直銷》

首先、能濃縮我們的人生!
我們中國人的平均壽命是80歲。0-20歲是學習成長期,20-60歲是上班期,60-80歲是退休期,在正常的情況下,我們每個人都遵循這樣 一個人生的軌跡。


其二、還能給我們帶來人生的保障
我 們上班或者做傳統生意,就象每天在挑水一樣,今天挑水今天就有水喝,明天不能挑水就沒有水喝了。做直銷就象建管道,當你這個管道建成的時候, 即使你不挑水,水也會順著管道源源不斷的流過來,你永遠都會有水喝!
你建立的消費群體就是你修的管道,當你直銷的管道建成的時候,錢就會源源不斷的流進你 的口袋裡。


其三、價值的延續
直 銷的事業是可以繼承的。也就是說,你在直銷裡建立一片市場,當你退休的時候可以把這片市場繼承給你的兒子,你的兒子在這個基礎上可以繼續努力 做。這就象爬山一樣,你爬不動了,你的孩子可以接著你的位置往上爬,很容易就成功!如果上班,你退休了,你的孩子還要從頭做起,成功很慢。
所以說,做直銷 不僅給自己帶來保障,還能給你的子女帶來保障!這就是價值的延續!


其四、做直銷還能給我們帶來非凡的自由(有錢有閑有保障)。


我們把這個世界上的人分成四種:


第一種人,沒錢又沒有時間(上班族)。我一定不做這種人,早8晚5又沒有時間賺錢又少。每天重複一樣的事情,一輩子就象活一天一樣。
第二種人,沒有錢有時間。遊手好閒的人,有時間但是沒有錢,非常空虛。
第三種人,沒時間,有錢。一些老闆。他們雖然很有錢但是他們賺到錢沒有時間享受,只是一部賺錢的工具!
第四種人,有錢,又有時間!做直銷就能讓我們變成這樣的人。

當您通過1年或者2年的努力建立一片屬於您自己的消費群體,也就是說您建立了你的管道以後,當您吃飯時、當您生病時、當您睡覺時、當您旅遊時……錢都會源源不斷的流進您的口袋!你又有時間又有錢,您就贏得一生尊榮與自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為何要做直銷》
    全站熱搜

    G.G.育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