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致的木紋電視牆面,配上 L 型層板架,旋即讓空間多了搶眼的設計感。開放式的公共空間,讓小空間也能有迷人的開闊感,再善加利用色彩與建材屬性,勾勒出動人的居住情境。 小編帶你看好宅 小空間要怎麼安排格局,才不會給人壓迫感,一直是許多人煩惱的課題,此外又到底該選擇哪種風格,最能突顯出小空間的開闊感呢?這次的案例空間,將來到台中市,拜訪一處 15 坪的小空間,透過「 Z 軸空間設計」的設計師重新規劃安排後, 15 坪空間的靈活運用,巧妙融合現代風、簡約風與 Loft 風多種的風格混搭,而且裝修費竟然不到百萬,這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快跟著小編的腳步來瞧瞧吧。 在公共空間的部分,設計師打造客廳、餐廳與廚房,採開放式設計,針對餐、廚兩大空間,則是運用黑色鏡面來區隔,平時可將拉門拉開,使公共空間顯得遼闊,下廚時再將拉門拉上,就可輕鬆阻隔油煙,黑色鏡面可自由塗鴉書寫,讓生活充滿玩心與樂趣。空間壁面以木質紋理、白色壁色為主,讓空間色調協調統一,也是讓空間視覺放大的心機技法,像客廳空間的電視背牆就以木質壁面為主,墨綠深色的沙發背牆,搭配上抹茶綠沙發,為空間打造出深厚的人文氣息,讓人沉醉不已。 主臥空間設計簡約,沉靜的藍色壁面,使人心境頓時平緩下來,在窗邊的空間,設計師特別安排了書櫃、層板,建構出一個明亮的書房空間,可供兩人同時運用,大大提升臥室的空間機能。隱藏式的收納櫃,讓屋主可輕鬆收納衣服與雜物,讓主臥空間更加整齊而清爽。在這次的案例中,可深刻感受到設計師透過層層細膩的構思與規劃,以居住者為本,打破小空間的種種侷限,以精湛的設計技巧,創造出空間無限的可能性。 雅致的木紋電視牆面,配上 L 型層板架,旋即讓空間多了搶眼的設計感。 沙發與背牆,顯現出深淺色彩對比的視覺強度,一旁的收納櫃體,懸空式的設計,無形中消弭櫃體的壓迫感。 工業風的燈飾配上黑色系餐桌椅,洗鍊簡約的線條設計,讓餐廳空間顯得摩登又時髦。 挑選能放鬆心境的療癒色彩為壁色,烘托出舒眠的主臥空間。 櫃體搭配上層板,善用窗邊的良好採光,讓住臥空間也能同時擁有書房的機能,讓小空間的坪數運用更加淋漓盡致。 大容量的收納櫃,簡潔大方的設計為視覺核心,收納於無形的細膩規劃,創造主臥空間質樸純淨的氛圍。 內嵌式的木質櫃體,不僅讓生活更安全便利,不用擔心家中小朋友會不小心碰撞受傷,也巧妙讓壁面空間多了變化性。 小編的最愛 選用黑色鏡面來分隔餐廚空間,反射的鏡面特性,能使空間有延伸的視覺效果。當下廚烹飪時,只要將拉門拉上,就能阻隔油煙四溢,平時則可將拉門拉開,擴充公共空間的場域。黑色鏡面同時也可書寫上留言或是塗鴉,甚至還能搖身一變成為工作、上網或是閱讀休憩空間,讓家的想像無限擴充。

內容來源:不到百萬!15坪的小空間放大術讓家的格局更靈活-設計家 Searchome
http://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26870

 沙發與背牆,顯現出深淺色彩對比的視覺強度,一旁的收納櫃體,懸空式的設計,無形中消弭櫃體的壓迫感。

開放式的公共空間,讓小空間也能有迷人的開闊感,再善加利用色彩與建材屬性,勾勒出動人的居住情境。

內容來源:不到百萬!15坪的小空間放大術讓家的格局更靈活-設計家 Searchome
http://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26870開放式的公共空間,讓小空間也能有迷人的開闊感,再善加利用色彩與建材屬性,勾勒出動人的居住情境。

內容來源:
不到百萬!15坪的小空間放大術讓家的格局更靈活-設計家 Searchome
http://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26870

開放式的公共空間,讓小空間也能有迷人的開闊感,再善加利用色彩與建材屬性,勾勒出動人的居住情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育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