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德國文學家歌德(Goethe)有句名言:凡事都是先難後易。壞的習慣容易上身,但往後的日子非常難過;反之好習慣雖然不易養成,苦盡甘來的滋味卻一輩子受用。

    所有的好習慣都可以培養得來,想成為傑出的人,就要針對成功者必備的特性加以學習。要發展自我管理的能力,首先訓練自己在特定的狀況下堅守立場,絕不動搖妥協,每當感覺三心二意時,就要拿出意志力撐下去,直到養成主動且毫不費力的自我管理習慣。

發展高度自我管理能力的過程很辛苦,但相對得到的報酬也非常大!自我管理的表現越頻繁,自信心越會增強,自我感覺也會更良好。

  人生路上隨時有各種誘惑出現,一不小心就會走向岔路,因此自我管理能力的培養和維持,不只是短期的挑戰,更是一輩子的課業。

  經營管理與成功學的權威拿破崙希爾(Napolean Hill)先生,在他的同名暢銷著作中做了以下的結論:自我管理是致富的主要關鍵。這項能力不但是提升自信的推手,也是克服所有障礙,創造幸福人生的保障。

 平凡人花一輩子汲汲營營的成就,懂得自我管理的人在比較短的時間內就能順利達成。

免費體驗報名網址 http://vemma1974.blogspot.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我管理是致富的主要關鍵
    全站熱搜

    G.G.育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