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

首先,兩個與錢賺錢相關的迷思要打破。

第一個迷思是,只有有錢人才能錢賺錢。其實,大多數的有錢人也是從普通人開始的。只是他們會把好不容易靠勞力與時間賺回來的薪水,要好好對待它。讓金錢與他們建立起良好的夥伴關係,,讓金錢會越來越跟他們凝聚在一起。因此,絕對不是有錢人才能錢賺錢,而是,有錢人具備幫他的錢找個好工作的能力與智慧。

 

第二個迷思是,等我有錢再談錢賺錢。沒錢的時候,就要先開始學習如何替你的錢找工作的能力,否則,等到靠人賺錢有錢的時候,找錯了頭家,錢是不會替我們賺錢回來的。只是,白白地將好不容易靠勞力與時間賺來的錢,賠給了我們替錢找的壞工作。

vemma 維碼 網路創業不用靠你的口才及人脈、更不必用過去傳統的業務方式去推銷商品。簡單的說,是任何人積極認真經營都可以因加入vemmastar團隊,簡單複製在vemma成功創業~~@@

抓住VEMMA維瑪創業良機

讓你贏定無限代人脈


免費體驗報名網址:http://vemma1950.blogspot.com/

 

 

現在就行動,了解這個讓『肯付出的人就一定會成功』的事業機會!

 

 


 

VeMMA一個改變您一生的機會,請您一定要好好把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兩個與賺錢相關的迷思
    全站熱搜

    G.G.育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