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功的執行都有幾個共通點:

1.當自己的第一名顧客:每天使用您自己的產品,讓自己成為產品品質的真人證實。 最好的廣告就是成功的客人!

2.給顧客最優質的服務:著重於服務您的顧客,而不是只是要賣產品給祂們就好。 記住,您的下線就是您的顧客!

3.每天都要送出樣品:您知道全球有62%受訪者告訴我們,如果他們試用後覺得喜歡,他們就會去買那項產品嗎?

4.每天吸收正面資訊:放眼全世界,對成功是業主而言最重要的事情莫過於持久力。 為了堅持下去,我們必須在精神上隨時保持正面觀點。 藉由吸收正面資訊(閱讀、錄影等等),讓您的觀點保持積極。

5.定期參加公司會議及訓練:我們都知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但耀楨的功成名就,就得力行這項信念。

6.做人負責並讓他人也為自己負責:做生意最大的風險就是自己人漠不關心。 常常人家跟你說它會去做某件事,但實際並沒有動手。 在您能讓他人為自己負責錢,您必須先成為最負責的人。 一定得言出必行。

7.可受人指導及指導他人:試著從每個人身上學習到某樣東西。 對新知識、新觀念及建立事業的新方法敞開心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功人士執行的七個習慣
    全站熱搜

    G.G.育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