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功的教練和團隊來協助 是你嗎?


育潔與維瑪事業從此結善緣

版主我叫做育潔  住在臺中市  離開職場已經有多年,

原先任職兩家貿易公司的高級主管,領的是高薪.

因婆婆年邁,我先生是獨子,既無兄弟姐妹可幫忙照顧老人家,

雖然請了管家看護

但是我仍毅然決然提早退休   親自照顧陪伴長輩至今........

有一次上網搜尋山竹果資料,無意間發現免費體驗居家工作的簡單廣告,於是填寫基本資料加入成為準會員,

過不久系統就一直寄出信函,在好奇心的驅使下,進入後臺剛好就看到我在尋覓中的山竹果的果汁.

話從接觸維瑪產品開始,原先我只對產品有興趣,完全沒有想經營的概念

我的婆婆年歲已大,自從七八年前跌倒後行動不便,就一直需要全天候照護,又因缺乏運動 老年人牙齒也咬不動,

舉凡青菜,水果,纖維質類的食物一概拒食少食,於是經年累月的長期嚴重便秘,幾乎都需要靠灌腸吃軟便劑才能

解決便秘問題,而宿便累積過多 也著實讓她老人家受苦連連......

有一次同學聽說我的困擾問題,特地從美國帶來維瑪果汁送給婆婆試用,結果服用一段時間後,真的太神奇了!竟

然治好她的嚴重便秘問題,而且更棒的是連時常失眠 無精打彩的狀況也改善許多.

沒想到當初只是為了在台灣也能買到這樣好的產品而加入的情況,到現在竟然引起相當大的震撼,一頭栽下去經營維瑪.......

短短的三個月 我從完全不懂什麼是im,ip,  edm,  opp ,  ndo ,  分頁  ,瀏覽器,製作blog等等,到現在能開

二線,當上成功教練教導下線成長,絕非當初所想到的喔!也可說是無心插柳吧,但願日後繼續努力可以柳成蔭 造

福大眾!幫助更多的夥伴達成健康自由財富三者兼得的美妙人生.

在過去常聽到所謂的電子商務,網路創業網路系統等等,這對我這個從事貿易生意的來說完全是陌生的,因為我對網路的認識,只侷限在工作上所用的套表、搜尋資料及發mail而已,要用它來作網路生意真的是想都想不到的。

在我所從事的傳統生意裡,除了要靠自己的專業知識以外,人脈的建立也是很重要的,因為現實的社會中獲得客戶的信任後,生意才有可能成立,所以靠的是舊客戶的口碑來介紹新客戶。

然而vemma讓我見識到人們口中的網路新勢力,在vemma的事業裡,有一個簡單的方式能讓我很簡單的建立一個屬於我自己的事業。雖然開始都是陌生人的加入,後來都成為共同為事業努力互相照顧的好朋友.

在從事維瑪事業裡

我要特別感謝我的上線推薦人   也是我們團隊的靈魂人物依林領袖

因為有她毫不保留親自教導我 傾囊相授  有關從事維瑪事業的林林總總

今天才能一點一點的進步  也已經開始了的第二線

逐漸邁向更高的領域

依林上線謝謝妳的提攜牽教與指導    



  1. 維瑪事業真的是非常理想的事業!不管您是想兼職或是專職都是隨每人的意願!

  2. 1.它不需要深奧的專業知識,因為它只要你簡單複製。
  3. 2.它不需要你認識很多人,因為它有廣大的陌生市場讓你去開發。
  4. 3.它不需要你去說服別人,因為有一個強大的系統去幫你篩選有興趣的人。
  5. 4.它不需要你去強調產品有多好,因為產品自己會說話。
  6. 5.它不需要你成天東奔西跑,因為網路取代了馬路。
  7. 6.它不需要你犧牲陪伴家人的時間,因為你可以在家中一邊工作一邊陪伴家人。

 

這份事業值得你花時間來評估,就算最後你選擇不要經營這份事業,你最大的損失也不過就是那一個半小時,但是如果你未來能週週擁有數千至數萬的收入,那這一切就是值得的!

請給自己一個機會,現在就報名去!

DSC08164love   no1.jpg   版主育潔與彩妝師愛愛小姐(出版就是愛漂亮)簽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育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