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謂雲端技術、雲端服務以及名詞解釋
何謂雲端:

 

(雲端)指的是"雲"的那一端,為何有雲端這名詞,是因為我們在規劃網路架構時候,會把internet畫作一朵雲來表示。

穿過"雲"到達另一"端",使用他的遠端服務,就是所謂的"雲端技術"或是"雲端服務"囉^__^

優極網 一個網路平台本身就是標準的雲端服務!!


在編輯設計網站的時候,僅需要能夠上網的電腦即可編輯跟管理網站。


底下這張圖片這是美安網路中心所採用的網路優化技術,讓顧客能夠更快速的存取我們的網站。


上面您也可以看到有兩朵雲,用來表示internet




其實"雲端技術"並不是新的技術,早在10年以前大家就都在用了,只是各位自己有在用都沒發現而已。現在會這麼夯,只是因為股票市場在炒作,特意哄抬的名詞。

舉最簡單的例子,各位所使用的yahoo信箱就是其中最好案例!!
 
現在大家常使用的webmail就是用量最大的雲端服務,在你自己電腦不需要安裝信件軟體(如outlook),只需要能夠上網即可,就能夠編輯以及收發信件。這就是雲端技術所強調的,在使用者端不需要安裝軟體,只需要能上網的電腦即可。

至於有哪些運用以及要去哪邊申請呢??
Google就是雲端技術最大服務供應商,請到Google網站參考以及申請!!

http://www.google.com.tw/intl/zh-TW/about.html

 

台灣薪資越來越薄 動不動放無薪假 裁員..大家還是無動於衷嗎? 不痛不癢嗎? 

坦白說 景氣不好無關係 是自己不爭氣? ....誰說 收入一定要仰賴老闆照顧你 才有飯吃

來優極網(eAdGear)網路創業.....收入你想要多少? 就有多少? 

就怕你不敢想 不敢要 不敢拼 哈哈...


因應台灣市場大成長...大爆發....有新版中文繁

留下您的個人資料

 0934-155353

SKYPE:gigi888815加育姐為好友

請與我聯絡


http://eadgear.sky53402.weebly.com/

 

希望可以協助到你增加被動收入

arrow
arrow

    G.G.育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