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omy艾多美] 採行全球首創的電子商務行銷模式



可謂網路營銷的第七波革命Wave 7(電子商務+免費經濟+個人行動商務+雲端科技)。

產品研發製造供應商 Sun Biotech 為韓國政府國家設立的原子力研究所與國際知名的韓國科瑪集團共同合資組成的公司 ( http://www.atomykorea.com )。

Sun Biotech所生產製造的各類產品100%交由 Atom美 Atomy公司全球銷售。

2009年開始至今,已正式落地四個國家為韓國、日本、加拿大及美國。

另開放網路註冊地區會員有超過30個國家擁有合格會籍及個人產品訂購積分累計,最重要

的是可以透過人性化的分享來推廣入會。

免入會費、免每月重銷、免囤貨、免網站管理費、免年費、免首購門檻、所有的免費是因為 ­Atom美 Atomy公司深信,所有生活化的產品,絕對是符合每一個人從早到晚,從裡到外生活

與 ­健康的需求。

不怕你不買,只怕你不比較,用過產品保證你會持續使用,價格與品質都是令人激賞。

 Atomy公司2014年進入華人市場,台灣 Taiwan 是唯一首選。

全球華人第一站-台灣2014年一月八日正式啟動 Atomy艾多美事業

 

臺灣[Atomy艾多美]2014最閃亮的商機、已經啟動

 


您有機會搭上這一波潮流

 


成為最有價值的會員你也是「開店頭家」

 


實現真正的行動商務

 


♦挑戰業界0元兼職創業的商機

 


◎優質的家族=>(臺灣艾多美atomy)

 

 

 

(臺灣艾多美atomy)"歡迎您加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tomy ]艾多美]產品優勢
    全站熱搜

    G.G.育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